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安排部署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2021-03-24 15: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411045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雅棠)3月23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区委卫健工委书记作卫生健康工作报告,总结回顾武陵源区2020年健康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卫生健康事业经受巨大考验的一年。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全区上下同心同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武陵源区卫生健康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围绕“补短板、强基层、建高地、促健康”工作主线,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危中求机,取得了前所未有、令人瞩目的显著成绩。

会议要求,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该区卫生健康事业还存在着很多制约发展的问题和短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区卫健系统要提高站位,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找准问题,着力补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要对标重点难点,牢牢把握推进健康武陵源建设的正确方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等工作,着力提升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水平,努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雅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4/9120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