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索溪峪街道开展结核病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卓钰 编辑:周曼 2021-03-25 17: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52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卓钰)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人民医院走进双星村联合开展“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百姓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并详细的解答老百姓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张,咨询群众58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老百姓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对推动健康武陵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卓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5/9124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