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国奶扶贫工程”为群众带来600万元经济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3-29 14: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9094219.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健)日前,张家界市慈利县召开“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工作会议。会议通报过去一年“国奶扶贫工程”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2021年具体工作。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满金华到会并讲话,县直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负责人周辉初通报过去一年慈利县、张家界市及全国国奶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并从产品名称、项目宗旨、项目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明确了下一步从“三个一”(即一个目标、一个希望、一个表态)工作推进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通过项目的实施,为慈利人民带来了600多万元的经济实惠,减轻了群众养育子女的负担,这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倡导喝牛奶,对提高国民的身体素质大有益处。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国奶项目,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这项工作;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海报、传单等各种媒体,大力宣传国奶项目的优惠政策,提高群众对项目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发动更多的宝妈入群,让她们接受科学的育儿知识教育,从而增强群众喝奶意识;要保证质量,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把好奶粉的质量关,防止发生一切可能发生的问题;县扶贫办要协助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资助对象的产品提供和核实工作;县邮政部门要确保各批次奶粉安全、及时、准确的送到各乡镇和社区福利主任手中,促进国奶项目的稳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3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