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桂阳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芳 谭小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1-03-29 17: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7002247(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谢小芳 谭小平 黄桂山)连日来,郴州桂阳县组织55支健康医卫志愿服务队在城区、乡镇墟场、村组社区等地,开展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服务活动。

在县翡翠公园宣传服务活动现场,由县疾控中心、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正和镇卫生院、鹿峰和龙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单位工作人员以不扎堆的原则,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进行现场咨询和义诊服务,医卫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宣传小折页。

全县共设宣传点40个,活动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1.2万余人次,发放宣传单3.6万余份,张贴宣传画2000余张,展出宣传栏40期,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有关结核病防治的相关政策,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芳 谭小平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5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