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疾控中心整体搬迁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2021-03-31 11: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095425.wm.jpg

武陵源区疾控中心举行整体搬迁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喻英)3月30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疾控中心举行整体搬迁揭牌仪式。副区长李红,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刚宝及卫生健康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同见证该区疾控中心乔迁揭牌启用。

多年来,武陵源区疾控中心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全面开展疾病预防各项工作,办公场地从无到有,从租房办公到独立院落,不仅拥有了微生物实验室、艾滋病初筛实验室,2020年底,建成核酸检测实验室,疾控业务能力不断提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冲锋在前,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湖南省抗疫先进集体”殊荣。

余刚宝对武陵源区疾控中心整体搬迁表示祝贺,同时希望该中心以此次整体搬迁为新的起点,以优质服务、严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坚决防范控制新冠肺炎等重大传染病,扎实履行好公共卫生安全职能,充分发挥疾病预防主力军作用,推动全区疾控事业再上新台阶。

仪式后,相关领导参观指导该区疾控中心门诊体检办证室、核酸检测及综合实验室、疫苗冷链运转、应急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生活区和业务科室等能力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业务开展情况,针对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合理性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1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