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添服务甜度,感门诊温度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 黄金 编辑:刘丹 2021-03-31 18: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蒋振 黄金)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自门诊开展一站式服务以来,持续创新门诊举措,提升门诊服务质量,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出发,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贴心的门诊服务,让服务对象获得优质健康看诊的同时感受到医院全方位的贴心的服务。

在常态化的院领导安全生产现场巡查值班中,副院长梁松岳发现门诊部分空腹就诊的服务对象常为购买早餐往返诊区多有不便,门诊办立即开展实地调查,发现每天需进行空腹采血的服务对象近百人,从诊区至购买区既增加了电梯的拥挤度又耽误服务对象就诊时间,更甚有低血糖的风险。针对此情况,门诊办立即采取了针对空腹就诊患者的“加码升级”贴心服务。

举措一:与后勤保障科沟通,每天在采血区由食堂免费为未进食的服务对象提供暖心粥;

图片1.jpg

举措二:为采血后的服务对象提供舒适的休息区,提供温水;

图片2.jpg

举措三:在诊区还放置了自动售卖机,同时将在各楼前台放置爱心糖果。

举措四:为需要长时间空腹的做糖耐量实验的服务对象发放注意事项宣传小卡片,采血护士采血时加强宣教,积极预防低血糖的发生。

图片3.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采取以上举措一周以来,已发放暖心粥近300杯,有效地减少空腹就诊对象在诊疗过程中不适的发生,同时也得到了服务对象赞扬。一碗爱心粥,一颗爱心糖,一杯温水,一间休息区,一张温馨提示,为服务增添了一点甜,传递的更是有温度门诊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振 黄金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