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无偿献血76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2021-04-01 17: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114545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薛书鹏)4月1日上午,张家界市精神病医院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热血传递爱心”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该院 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纷纷响应支部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用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践行“白衣天使”从医的誓言。

活动期间,该市精医人身体力行,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他们有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有行政、后勤的工作人员,有首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医护,也有下夜班在家休息专程赶过来献血的职工,三分之二的人都是多次义务献血,其中每年献血都有书记、院长的身影。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登记填表、抽血初筛,然后有序排队踏上献血车,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

无偿献血医护参与者表示:“每天接触患者,深知保障临床用血的重要性,懂得献血是为了能够更多地延续生命,更好地抗击疫情”。钟南山院士曾呼吁:‘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请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来!’献血可以让我们传递爱的力量,让我们从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诠释了“护佑生命,守卫健康”的初心使命。

此次献血活动该院累计参加26人,其中成功献血19人,献血量76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薛书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6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