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卫健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潘虹 刘伟明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1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14251.wm.jpg

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徐兆鸿 潘虹 刘伟明)3月31日,春寒料峭。益阳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秀峰公园益阳市烈士纪念广场,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该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后,市卫健委将开展“百年党史”主题宣讲、“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宣传、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征文、“大学习拥抱新时代”主题阅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一系列党史教育活动,并组织协调市直医疗机构举办“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赛、红色故事演讲大赛等活动。

当天,市卫健委还组织召开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李振华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市卫健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绩实效显著,并以学教活动促推工作,更好地贯彻“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徐兆鸿 潘虹 刘伟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