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无偿献血奉爱心,妇幼有爱献真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20451.wm.jpg

献血登记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02120456.wm.jpg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进行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李勇)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彰显永定妇幼人热血担当,4月2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示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8时许,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到了医院门口,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个个热情高涨,产一科主任吴霏撸起袖子对采血工作人员说:“我先来吧,早献完早去上班”“以前我体重不达标,今天终于可以实现我献血的愿望了”手术室护士张琴第一次献血既紧张又兴奋。大家认真听从指挥,依次有序地填表、登记、体检、验血、抽血。挽起袖子、伸出手臂,不急不乱,稳步进行,一袋袋新鲜的血液凝聚起了一颗颗爱心。为了避开女性生理期和工作冲突,医院还有5名医护人员利用午休时间自行前往“献血屋”进行献血。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助了别人,美了自己,感到满满的自豪!

不忘初心献热血,奉献爱心担使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8人参加,献血总量达9800毫升,永定区妇幼保健院的“白衣天使”们以点点滴滴的奉献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汇聚成的浓浓爱心,来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对事业的忠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0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