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局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强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42208.wm.jpg

全体党员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王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到来之际,4月2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工委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强使命”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徽,身着素装,在县卫健工委书记、局长李先勇带领下,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们面对革命先烈再次许下庄严承诺,他们在喊出那段激昂滚烫的话语同时,也喊出了在健康服务人民群众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随后,全体党员饱含深情地向烈士鞠躬默哀,并依次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深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怀念。

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人表示,在追忆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同时,要深刻领会到他们对党、对人民无限的赤胆忠心。全体党员学习革命先烈,要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相结合;要与人民群众对健康幸福的期盼相结合;要与吃苦耐劳,高质高效完成组织交给的工作任务相结合;要与团结一心、步调一致统筹推进“健康慈利”建设目标相结合,奋力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凯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1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