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互联网+”实现“一机式”献血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驾财 编辑:刘丹 2021-04-02 16: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2152535.marked.png

长沙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操作流程。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杨驾财)想预约献血?想知道献血检测结果?想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想了解离自己最近的献血点?升级后的长沙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让你一机在手,尽享智能化的献血服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沙血液中心将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了无偿献血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利用“互联网+”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

长沙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微信公众号服务升级,重点是在完善献血服务模块上,增设了如微信智慧填表系统、献血记录照系统、精准评价系统、微官网、献血动态、献血征询等内容。市民可以通过关注长沙血液中心公众微信服务号,实现附近献血点一键导航及在线预约献血、登记填写电子表格、查询献血结果、献血历史记录等服务项目,部分献血点还设置了“爱留影”项目,献血照片上传到平台后,可以形成专属献血纪念册,让献血者享受全新的献血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402153226.jpg

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也将继续结合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在听民意、惠民生、解民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民生服务水平,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杨驾财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1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