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 周琼 编辑:周曼 2021-04-02 16: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周琼)为深入推进湘潭市卫健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湘潭市卫健委机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近日,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读书活动。

在读书活动上,读书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脉络》等中共党史相关图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深刻感悟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湘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从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肩负的历史使命、付诸的实践探索以及国家发展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作了中心交流发言。并对开展好读书班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集中精力、沉下心来,结合卫健实际和岗位职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读书活动要突出主题,丰富内涵,创新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四是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更好地引导机关党员全面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委机关浓厚学习氛围。

参加读书班的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读书班活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掌握和理解,将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更好地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 周琼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