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监局:为烈士墓碑描红 厚植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丹 赵嗣忠 编辑:周曼 2021-04-06 14:2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6103352.wm.jpg

党员干部在向烈士敬献花篮。

红网时刻4月6日讯(通讯员 徐丹 赵嗣忠)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英烈精神,厚植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日前,张家界市卫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张家界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安葬着159名烈士和6名老红军遗骸。当天下午,该局党员干部有序走进烈士陵园,在向烈士敬献花篮、集体默哀1分钟、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之后,同志们手握油漆笔,沾着象征革命胜利的红漆,听取了烈士的英雄事迹介绍,满怀着对烈士的敬意和哀思,认真地在革命先烈的墓碑上描摹着。每描一笔,都对烈士的舍生忘死多一分敬仰……,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墓碑上由于日晒雨淋逐渐暗淡的殷红再次熠熠生辉。

最后,党员干部就本次活动感受和“学史明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该局干部职工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的精神和遗志,不忘来路,瞄准去路,开创新路,为高质量推进张家界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徐丹 赵嗣忠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6/915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