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长沙市口腔医院开展环境提质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刘丹 2021-04-08 12:3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长沙市口腔医院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医院环境。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刘芳)长沙市口腔医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于近期开展“奋战一个月、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按照“四精五有”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品质医院管理工作,确保医院面貌大改善,环境管理大提质,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提升。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院各科室迅速行动,结合行动要求和医院流动人口多、服务范围广等特点,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推行6S管理模式,对临床科室、门诊大厅、住院部、建筑工地、食堂等重点部门集中整治,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建设有颜值、有内涵、有格调的品质院区和周边环境。

各临床科室凝心聚力,严格按照提质方案和“6S”精细管理要求,从就诊环境、诊疗秩序、医疗质量、人文关怀、科室管理等各个方面扎扎实实开展科室细化整顿,促进诊疗环境和诊疗服务双提升,医院面貌焕然一新。

整洁干净的就诊环境、持续提升的医疗服务,于细微处让医院更有温度,有利于提升患者看病就医的感受,让“四精五有”不仅成为长沙城市新名片,也成为长沙市口腔医院的新标签。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5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