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心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一啸 编辑:周曼 2021-04-08 17: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8日讯(通讯员 谭一啸)4月6日下午,长沙市中心医院(南华大学附属长沙中心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多功能厅召开,院党委书记肖玉坤出席并发表讲话,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医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岳祥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永首先宣读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重点内容、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肖玉坤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既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还要发挥好上传下达、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院上下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同时,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结合卫生健康事业的政治属性和业务特点,着力在“六个进一步”上下功夫。

肖玉坤指出,各党支部、科室、部门要立足医院实际,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认真做到“四个结合”;三是紧扣大局务求实效。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全院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其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方法创新,要把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把我党优良传统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过程,全力保障人民身心健康,方便患者看病就医,有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肖玉坤强调,全院干部职工敢于接住前辈的接力棒,主动挑起担子、扛起大梁。要心怀“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大志,围绕医院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按照“十四五”规划的具体措施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努力把医院建设成患者满意、员工自豪、同行认可、社会赞誉、区域一流、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医疗中心,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一啸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7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