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 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4-09 14: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9103903.marked.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为了进一步做好医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4月8日,湖南省直中医医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党委书记段云峰、副院长全韩、副院长侯启龙出席会议。

人民卫生出版社科普双创工作室主任周宁以《医学科普创作技能与规范》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创作核心、插画与漫画、短视频创作、科普作品审读与评价等话题为切口,与大家探讨如何成为有温度、有情怀的科普医生。

在秒阅读时代短视频发什么,怎么发?爆款短视频都有哪些共性?如何在短视频中推广医院的学科品牌?湖南省公安政治部宣传处新媒体中心主任禹亚钢以《精品短视频是如何练成的》为主题作了精彩分享。

医院中层干部、各科室通讯员、宣传工作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 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0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