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奥尔夫孕享会即将豪华开启,感受国际化音乐胎教、知名大咖授课、大奖任性拿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溪 编辑:张紫薇 2021-04-12 11: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每个怀孕宝妈对肚子里的宝宝都怀有满满期待,希望宝宝聪明可爱、善解人意,更期待和宝宝有更多的交流,心灵相通。而音乐就是最好的连接纽带!

科学研究证明:孕期听音乐既能舒缓怀孕时的情绪,还能增强与宝宝之间的亲密关系。和腹中宝宝一起听音乐,能让胎儿早早接受启发,成为活泼聪明宝宝。

现在,一场关于孕育和音乐的盛会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风靡欧美奥尔夫课堂,空降草莓医院,奥尔夫音乐源于欧洲百年文化传承,旨在节奏与律动中享受自由的音乐,诉诸感性、回归人本。同时,奥尔夫音乐近几年被融合进了早教课程,发挥着母亲与宝宝互动的作用。

这样有趣生动的课程即将对长沙的孕妈妈们开放体验!

4月18日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楼3A层学术报告厅,奥尔夫孕享会正式启幕!这里将有专业乐手及奥尔夫胎教师零距离互动。更有孕产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奥尔夫孕享会精彩抢先知!

聆听 . 奥尔夫音乐

音爱相遇,感知音乐从母胎开始,倾听想象来自生活和自然界的不同声音,亲身感受无穷魅力的奥尔夫音乐互动。

鉴赏 . 生命之舞

在音乐中成长,在旋律中交流,炫酷激光舞让准爸准妈开启精彩穿越之旅。


图片 5.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互动 . 奥尔夫孕享

掌握亲子教育的钥匙,与奥尔夫课堂导师刘文婷一起悦动,什么是奥尔夫?如何进入奥尔夫丰富的艺术世界?与奥尔夫课堂导师刘文婷一起打开想象与创造的万花筒,掌握亲子教育的实质内涵。


图片 3.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准爸准妈互动有趣又好玩!准爸变形记!现场还将准备互动环节,参与有奖!母婴礼包囤货正当时。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2.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预定分娩套餐赢豪礼

现场预定分娩套餐、月子套餐、产检套餐即可参与砸金蛋一次!现场60个金蛋等你来砸,最高可获得平板和手机等幸运大奖!

礼品送!送!送!

签到礼、互动礼,现场丰厚奖品拿不停!


图片 6.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图片 7.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图片 8.png


图片由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提供

妇产大咖一对一咨询

五星级听课环境,耐心育婴教导,悠扬舒缓音乐胎教,超好玩的准爸准妈互动游戏,全程奖品笑点不停歇。

什么?这样的活动要如何参与?

赶快扫码或拨打0731-82107777了解活动详情,快来获得价值599元的奥尔夫孕享会门票吧~


图片 1.pn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晓溪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1/917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