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健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兆衡 编辑:陈亚男 2021-04-14 18: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2039af335e01170b607ed979d7434d0.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兆衡)4月14日上午,长沙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在市档案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专题学习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良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委直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等180余人参加。

本次学习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特邀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余敏作题为《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红色密码》专题辅导。余敏首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的艰辛探索、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巨大成就、社会主义新时代继续的强国探索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风雨征程,并结合具体实际,从坚定远大的理想追求、坚持科学的理论引领、锻造强大的执政能力、持续勇敢的自我革命和牢记永远的人民至上等五个方面,讲授如何传承中国共产党坚守百年的信仰信念。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学习党史,就是在向历史寻经验,向历史求规律,向历史探未来。”后期,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还将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卫健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兆衡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