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口腔医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余琼 刘芳 编辑:刘丹 2021-04-16 17: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62852.jpg

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余琼 刘芳)4月15日下午,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仲达讲堂”第二讲在友谊路院开讲。长沙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点领导胡平同志出席并讲授专题党课,院党委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全体中层干部、行后人员、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代表及团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谢辉主持。

本次党课干货满满,金句频出。胡平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思考,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出发,以“‘个人与单位’关系的认知”为题,围绕“个人与单位的关系”“优秀员工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学会珍惜,争做一名优秀的员工”三个维度来阐释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员工应该具备的态度、能力和基本素质。他表示,要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

党课主题鲜明、脉理清晰、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在座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入学习了《论党员在组织上和纪律上的修养》,加强组织和纪律修养,增强忠诚意识的有关理论,也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党员、优秀员工的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的理解。

会上,长沙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曾春明对医院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立足实际,把握重点,切实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口医特点”;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落细,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红网

作者:余琼 刘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