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专家岳阳南湖医院亲诊授课 骨病、结石病微创学术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默 编辑:易锐华 2021-04-16 17: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16170822.wm.png

活动现场众人合影。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默)4月15日,2021中国·岳阳骨病椎间孔镜、泌尿结石无创斑马镜高峰学术论坛交流会在岳阳南湖医院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骨病专家陈静领衔的省会专家团亲诊授课,来自临湘市、湘阴县、平江县等县市的近100名基层医生参与了本次盛会。

家住碧水香樟69岁的孙爷爷右腿及右臀部多年感觉有些麻木,走起路来有些跛。孙爷爷自己很想去湘雅看看,因为年纪大行动不便,独子工作又常在外地,因此一直拖了下来。这次湘雅骨病专家到家门口,孙爷爷就不想错过这次1对1亲诊的机会,早早就预约了诊号。

孙爷爷说:“陈教授医术高呢,我现在才知道病根不在腿脚上,是在腰上。现在经过几次治疗,走路不用一瘸一拐了,利索了,晚上睡觉,原本右边一直是麻的,现在舒服好多,感谢陈静教授。”

在交流会上,省会专家团用多个精彩案例深入浅出的阐明了新兴微创技术的优势与医疗要点,并一一回馈了基层医生提出的难点与疑问,会议学术氛围热烈,极大增进了众多基层医生对新兴微创技术的了解与掌握。

岳阳南湖医院院长李彪表示:“本次学术会为进一步推动湘北地区骨病、结石病微创技术的交流,为患者创造了更好的医疗条件。岳阳南湖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患者引进先进的骨病、结石病疗法。如治疗椎间盘突出的“金标准”微创椎间孔镜摘除术,治疗泌尿结石的突破性技术无创斑马镜取石术,并先后邀请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人民医院等医院专家亲诊,造福湘北地区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默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