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卫健系统开展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杜可 王健 编辑:周曼 2021-04-20 12: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100824.wm.jpg

督导组人员在甘堰卫生院查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杜可 王健)为确保县直医疗单位(含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推动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效,连日来,张家界市慈利县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设立督导组,对该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一轮督导。

督导组首先深入到溪口、许家坊、甘堰等乡镇卫生院,对照督导内容列表仔细查看了他们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大会、组织机构、学习笔记、为群众办实事、新闻报道等相关资料,询问了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卫生院负责人现场签字认领“问题清单”,并对问题整改到位日期进行明确表态。督导组还将对问题单位整改情况进行后续查验。

督查组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严格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总体部署,统筹抓好本单位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的部署和措施,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同时,及时做好经验和典型推介,树立工作典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杜可 王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2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