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在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居全国肿瘤医院第11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玲 编辑:易锐华 2021-04-20 14: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618900082(1)_看图王.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玲)4月17日,由艾力彼GAHA主办的“2021年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会上公布了2020届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湖南省肿瘤医院在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中位居全国肿瘤医院第11名。

艾力彼GAHA是全球首批获准采用世界银行医疗伦理原则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机构,其星级医院评价标准是中国内地首个获得国际认可的第三方医院评价标准。目前,在中国内地同时获得CNCA和ISQua认可证书的机构只有美国JCI和艾力彼GAHA。

会上,围绕“智能·医管·防控——中国实践与世界标准”的主题,共同探讨了时下医管热点话题。在专家面对面《打造优势学科群,构建区域医疗中心》分享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作了主题发言。针对主持人提问“医院如何布局重点学科及重点学科群”“不同级别医院学科建设的重点不同是什么”“学科建设的要求是什么、学科带头人应具备什么素质”,肖亚洲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围绕如何以国家绩效考核为抓手,提升医院学科建设方面做了重点分享。

肖亚洲介绍,湖南省肿瘤医院根据绩效考核体系采取的是一个“四步连环”的系统管理模式,即分别从狠抓医疗质量、优化运营管理、确保可持续发展及满意度评价四方面着力,以提升医院学科建设。他表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引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助力创建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的重要推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玲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3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