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招聘护士多举措确保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维力 彭瀚 编辑:周曼 2021-04-21 11: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1日讯(通讯员 赵维力 彭瀚)为满足临床业务发展需要,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护理专业技术人员,本次招聘工作从精心组织策划、加强考务管理、杜绝人情招呼、把握招聘标准、严格考场纪律等方面入手,为全体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竞争环境,也为确保引进拔尖人才奠定了基础。本次招聘共有387人报名,招聘考试工作于4月18日结束。

该院按照凡进必考原则实行公开招聘,采取六条措施确保招聘工作有序推进:一是精心组织领导。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和招聘监督组;对考务人员组织严格培训并签订守纪承诺书,全程实行考务人员亲属参考回避制度。招聘方案、考试方案事项经院党委会讨论通过后报市编办、市卫健委、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备案批准后执行。做到组织得力,流程合规。二是全程监督管理。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旭辉,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虹丽带队亲临考场抽查监督;院监督组参与全程监督;笔试全程录像。三是严格报名标准。对学历、证书、年龄、身高等严格把握尺度标准。四是严格保密纪律。委托湖南省卫健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笔试命题和阅卷;考场纪律比照高考执行;操作考试在监督组监督下从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随机抽取5名专家组成评委组;操作考试和面试时考生分别抽签入场,应试时不许透露姓名等个人信息。五是严明考场纪律。每考室设主、副监考;每考试楼层设副主考巡察;总监控室专人把关;主考对考点各考室巡回监督;对操作考试和面试考生实行通讯工具收集管理、全封闭待考、专人逐一送达考点、考后即离院制度。六是温馨考务服务。未收取考生考务费,为考生提供应试专用笔,为待考人员提供免费茶水、中餐,对考生安全保护和各种意外应急处理措施考虑周全,此外规范做好了疫情防控。本次招聘组织工作赢得市卫健委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有关领导和社会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维力 彭瀚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1/9217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