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凡倩 编辑:陈亚男 2021-04-26 14: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6133340.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凡倩)4月2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刘艺教授作宣讲报告。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委托,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主持会议。在家委领导出席会议。

刘艺以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为主题,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通过生动的事实、典型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祝益民表示,全委各级党组织要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落细落实。一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持续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持续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发挥好基层党员教育阵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卫健系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三要持续在两抓两促上下功夫,聚焦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从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实际行动,确保卫健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见到新气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凡倩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5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