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五一”守护健康不放假专家照常坐诊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2021-04-29 11:5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讯(通讯员 舒丽)马上又要迎来五一小长假,劳动无疑是光荣的,但是很多人在辛勤劳动的同时,往往会忽略身体的健康,饮食不规律、加班、熬夜、压力过大等成为了现代人的通病,便秘、痔疮、肠胃不适等肛肠胃疾病也慢慢找上门来,很多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患了肛肠疾病也没有时间去医院。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假期的就诊需求,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将继续实行“无假日医院”制度,五一不放假,门诊正常排班接诊,继续给市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在五一假日期间,有需要就医的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网络预约挂号来院就诊,一切就医流程与日常门诊流程同步,为市民解决假期就医难的问题。

另外,当前全球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部分国家疫情近期出现迅猛反弹,新增确诊病例数、死亡病例数连创新高,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虽然国内疫情形势总体较为平稳,但疫情风险始终存在。因此,大家在外出游玩、聚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防范,牢记“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的原则。出行要注意佩戴口罩,勤洗手,在出行地点选择方面,宜就近错峰出游,避开热门景点或景点的高峰时段,尽量少去人群密集的室内场所。

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在五一假期里如果出现以下症状,如大便带血、肿物脱出、肛门疼痛、肛门周围有小疙瘩或有异物感、肛周瘙痒、潮湿、大便困难、干燥、大便形状改变、腹痛、 腹泻等,应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来源:红网

作者:舒丽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29/924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