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妇保健幼协会第七届全国助产士大会在湖南长沙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岢岚 编辑:易锐华 2021-04-30 20: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1619771465(1)_看图王.wm.jpg

闭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岢岚)4月29日,中国妇保健幼协会第七届全国助产士大会在长沙胜利闭幕。此次大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院牵头组织湖南省助产同仁积极参加,引领全省助产队伍积极对接国家新技术、新理念平台,彰显了我们湖南团队的团结协作和奋发有为。此次盛会参会人员近2000人,其中湖南参会人员达300余人。

产房莫佳琪作为全国3名优秀助产士之一发表演讲,医院选送的朗诵、合唱节目《助产士之歌》获得主办方的高度好评。

医院在湖南省中华护理学会唯一的一家助产临床教学建设基地的基础上再获一个国家级助产临床培训基地。以在中国妇幼协会专科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申报时满分的成绩获得全国首批基地荣誉。

护理部曾淑贤作为东道主代表在闭幕式上做主旨演讲。回顾了大会的精彩内容,豪迈的橘子洲宣誓,高水平的学术交流。感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分会、湖南省妇幼保健协会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一起协办。

今年国际助产士节的主题是“遵循数据,投资助产士”,助产士在终止可预防的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大有作为。医院坚持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助产队伍,助产士一对一陪伴分娩21年深受孕产妇好评。在全省率先开展助产士咨询门诊,为孕产妇提供孕期指导及个性化分娩计划的制订,提高孕产妇对分娩的认知,改善孕妇分娩体验,促进自然分娩。一直以来医院分娩量位居湖南省第一,近三年来医院年均分娩量达17000余人次。

最后,在会旗交接仪式上,曾淑贤挥舞着旗帜,带领着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的代表,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全国助产士分会会旗”通过主任委员徐鑫芬交给下届年会东道主代表“海南医学院张宏玉教授”。

这次的大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得到中国妇幼协会助产士分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赞扬。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会议成功举办,其行动之迅速、做事之精准,影响力之大,展现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作为湖南助产事业领头羊应有的担当和作为,相信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的带领下湖南省助产士事业一定能够大有作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岢岚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