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沉睡4年的“植物人”苏醒了 他用歌声感谢护士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2021-05-11 18: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谭盼盼)“今年过年我要请你到我家去吃饭,我炖鸡给你吃!”在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康复治疗中心,黄先生感激地握着护士夏舒情的手说道。

黄先生曾是个“植物人”,2016年的一场车祸让他脑部严重受损,陷入沉睡,一“睡”就是4年。2020年4月,黄先生终于苏醒。如今,经过一年的康复训练,他不仅恢复了部分意识,还恢复了语言功能。

整整四年的促醒和一年的康复治疗,少不了夏舒情等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他们始终如一的坚守让黄先生十分感动。“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有你……”5月11日,黄先生用歌声表达对夏舒情及其他医护人员的感谢。

“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回报,病人的康复就是给我们护士节最好的礼物!”听到动人的歌声,夏舒情感动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谭盼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