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脑科医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娥 编辑:陈亚男 2021-05-12 21: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96b7afea1f61f3b91331ea40e27c410.wm.jpg

湖南省脑科医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娥)5月12日,湖南省脑科医院隆重召开表彰大会,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并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医院党委书记罗志红、院长王枭冶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护理先进个人等200余人参加大会,副院长李强主持会议。

作为一家镌刻着“红色基因”的省级公立医院,此次表彰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的主题,开展的主题表彰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孕育红色希望、激活发展动能。

院长王枭冶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护理事业在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成绩和荣誉,彰显了护理人员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护理工作体现了医院软实力,服务水平决定了患者满意度,希望“白衣天使”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耐得住寂寞、抗得住压力、守得住操守,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实、做精、做美护理工作。

副院长李强在会上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倾情奉献天使”“30年护理奉献奖”“艰苦奋斗老黄牛奖” “温馨病房”获奖科室及2020年度“夜莺天使奖”通报,全体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党委书记罗志红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向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护理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英勇无畏地投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对临床护理工作中先进典型的宣传,不断增强护士职业荣誉感,营造关心关爱护士、尊重支持护士的浓厚氛围。

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胡志辉、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杨红秀、神经内科重症病房龙娜敏、成人精神科(男病房)梁小丽等作为代表发言,表示将勇担责任,继续用仁爱、创新精神,为医院发展和人民健康贡献力量。

每一个人都是历史的主角,都有自己的使命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医院将进一步增强护理队伍的凝聚力和职业自豪感,浓厚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为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建设健康湖南、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医院还开展了“积极生活,快乐分享”读书沙龙,“美丽天使,拥抱春天”户外拓展,“守初心 践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娥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2/9332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