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健康码也有金色皮肤啦!你有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王一枝 编辑:陈亚男 2021-05-15 21: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5210309.jpg

湖南的健康码拥有了金色皮肤。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刘丹 通讯员 王一枝)5月15日,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获悉,湖南健康码也有金色皮肤啦,打完两针(三针)新冠疫苗就可以拥有。湖南的设计是一个金色的疫苗盾牌标志,你拥有了吗?

5月14日,安徽省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安徽省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升至3例,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上派镇卫星社区金云国际商住楼、六安市金安区浙东商贸城、六安市裕安区百川明庭小区3地升为中风险地区。

5月14 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1例。

5月15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沈阳市1例、营口市3例。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均为营口市报告。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也将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湖南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刘富强呼吁,目前仍有二省四市六县区发现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 疫情还未结束,常态化疫情防控必不能少。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湖南省已经开始大规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预约登记,有序前往定点接种门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大家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王一枝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5/9342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