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并进合力聚势 合力素签约天使联盟团队

来源:红网 作者:恒曦 编辑:周曼 2021-05-17 14: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十三.jpg

合力素CEO颜颖(左)与合力素新零售品牌创始人周栗(右)进行签约。

5月15日,合力素新零售天使联盟团队一行赴澳优乳业旗下品牌合力素智慧工厂参观交流培训。本次活动旨在让团队代理们通过实地深入了解合力素品牌,学习更多产品及健康知识,以便从专业的角度为消费者做出真诚的建议,实现一线销售到营养师的身份转变。

15日下午,合力素&天使联盟团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望城澳优工厂正式举行,澳优乳业副总裁、研究院院长戴智勇、合力素CEO颜颖、合力素首席品牌官刘承德、合力素新零售品牌创始人周栗、天使联盟团队创始人康冬纯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戴智勇表示,合力素作为澳优旗下新锐高端品牌,秉持着“合力营养,全家呵护”的企业使命,一直更好的营养守护着全家人的健康。依托澳优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合力素凭借着出众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大代理商与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相信天使联盟团队经历此次参观交流,对澳优、对合力素会有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事业有更加坚定的信心。

合力素2018年成立,隶属于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是澳优旗下新锐高端品牌。成立以来,专注高品质营养研究,精准定位不同人群的现状及营养需求,目前已研创出儿童配方奶粉、学生奶粉、中老年奶粉,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等乳基营养品。未来,合力素也将持续推出更多的产品,去满足人们日益多样化的营养需求.。

天使联盟团队在微商领域有着多年的探索和实战经验,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裂变模式。依托于合力素新零售3.0,通过合作,双方将充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互补,最终实现双赢,再上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恒曦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17/9346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