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家庭医生日:娄底涟源市情暖签约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永红 编辑:易锐华 2021-05-21 21: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621582377(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彭永红)第11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涟源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21家基层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了以“家庭医生 守护您健康的朋友”为主题的“世界家庭医生日”集中宣传活动。同时组织杨市镇中心卫生院在梅林港村举行义诊活动。

活动期间,医务人员现场向市民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模式和服务获得渠道等,开展了义诊咨询、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及现场签约等服务,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问答等多种形式,为群众解疑释惑,引导群众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约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截至目前,涟源市共有家庭医生服务团队149支,覆盖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服务签约群众 20多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永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1/9388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