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 普瑞医院“喂”爱代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春甜 编辑:刘丹 2021-05-22 15: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春甜)一说到“520”,大家最先想到浪漫甜蜜的告白日。而对于哺乳期的妈妈和宝宝来说,520“全国母乳喂养日”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2021年是第31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妈妈的奶,妈妈的爱”。

为解决新手妈妈对母乳喂养的焦虑,建立宝妈对母乳喂养的信心,增强全社会倡导和支持母乳喂养,5月20日上午,普瑞医院开展了以《三招教你轻松实现纯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大型母乳喂养公益科普讲座。活动特邀国际认证哺乳顾问(IBCLC)、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母乳喂养专业学组主任委员、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陈红担任活动主讲。

“孕妈们孕期一定要和家人一起,积极地听1-3次母乳喂养相关课程,了解母乳喂养不可替代的好处,树立母乳喂养的信心和决心;并且掌握母乳喂养技巧,手挤奶的方法,实现纯母乳喂养、哺乳期常见问题如何应对等技能”,陈红表示。

陈红从“不分离”的第一个24小时、“夜间人类”的第二个24小时、“爆仓”的第三个24小时三个方面,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产后最初3天母乳喂养的特点等等。如,母乳喂养的正确打开方式、“三早”和“母婴不分离”的深远意义、怎样舒适哺乳、怎样节省“催乳通乳”等费用,以及如何“不掉坑”、母乳喂养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以及如何应对等。

生理性分娩是顺利实现母乳喂养的基石,生理性分娩是在正常分娩定义的基础上,更突出生产环境和服务的无干扰和持续支持特征,强调自然和谐的生育激素释放赋予母婴分娩与哺乳本能。

据悉,湖南出版集团旗下省属国有普瑞医院,不仅拥有以国内及湖湘妇产学界组委、主任委员级教授专家领衔的强大妇产专家团队,优雅书香精致的五星酒店式服务和环境,最重要的是,医院崇尚自然分娩,巨资引进国际先进的催眠分娩、导乐分娩、拉玛泽分娩、LDR家庭一体化等促进生理性分娩方法,有效缓解分娩疼痛、缩短产程、大大提高顺产率,给产妇带来全新的舒适分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春甜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2/93907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