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湘江,从齿出道 ! “50+爸妈族”跳出长沙“幸福代码”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周曼 2021-05-23 1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苏小莉)五十知天命的他们,头上开始出现了白发,儿女已经长大走入社会舞台。正处于人生最美阶段的你,会为已经退休,或者即将退休的爸妈感到惊艳,大呼“真好看、帅呆了”吗?其实他们也曾经年轻,在自己的舞台上有着美丽的舞姿。5月23日,大型潮流广场舞比赛《舞动湘江,从齿出道》初赛在长沙北辰凤凰海举行,为“50+爸妈族”打造一个专属展示舞台。

001.jpg

活动投奖环节。

《舞动湘江,从齿出道》由红网、美奥口腔、T3出行联合打造,活动将海选征集60组广场舞团,通过初赛比拼后选拔出15组舞蹈队进入到决赛,活动特邀了长沙市舞蹈协会成员和模特队担任潮流广场舞的评选、训练老师,全程指导和帮助爸妈们在时尚舞台的舞蹈呈现,最后选出3队优秀的舞团打造新一代广场舞队TOP王。

003.jpg

舞蹈《姐姐好飒》。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伴着欢乐的音乐,以饱满的热情依次登台亮相,率真朴实的《雪域赞歌》,热情洋溢的《激情串烧》,感情真挚的《鼓韵赞歌献党亲》,大气磅礴的《我的祖国》……参赛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和层次分明的韵律美感,舞出了花样人生,跳出幸福节拍,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展现出长沙市民的“幸福代码”。

时下的广场舞融合多种舞蹈元素,具有结合时代特色多样化舞蹈形式。“以前觉得广场舞都差不多,也没什么难度,今天逛街路过这里,女儿一定要看,我也就跟着凑个热闹,才发现广场舞这么专业。以后再也不敢‘嫌弃’广场舞了。”观众席中抱着女儿观看比赛的市民刘女士笑道。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广场舞作为深受大众喜爱的运动方式,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舞动湘江,从齿出道》以广场舞训练比拼为载体,为热爱广场舞运动的群众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将大众目光聚焦在“爸妈”身上,凸显“50+爸妈族”自我个性和价值。

美奥口腔(湖南)立行承担社会责任,在“以健康为中心,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这一理念引导下,以服务健康湖南为目标,开展《星城舞动 · 从齿开始》系列赛事活动,旨在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通过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向大众传播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彩蛋:

美奥官方视频号上各类大片一一呈上5月23日-初赛比拼,线上公众号投票同步开启5月30日-巅峰决赛,#爸妈正式成团出道美奥艺术嘉年华品牌赞助超级福利↓顺丰同城急送,全城范围1小时达!同城速递,解燃眉之急!扫码领取30元券+首单5折!T3出行16元打车券,新用户首单0元起,扫码可领。T3出行是由一汽、东风、长安三大车企集团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等企业共同打造的智慧出行平台,整合优势资源,采用B2C运营模式,基于V.D.R安全防护系统,在业内率先实现人、车、路的全数据监控与分析,三位一体保障出行安全。下载T3出行APP,或微信搜索【T3出行】小程序,即刻出发。

69f1a6b2bfe94acdbd5558ffffb1f5c8.png

关注美奥官方视频号后续大片一一呈上

9733893d8ad34198b3c6109ed1b9e160.jpg

T3出行送出3000份打车红包,扫描二维码即可领取!

来源:红网

作者:苏小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3/9392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