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MESHOU(唯蜜瘦)品牌四周年庆典暨APP发布大会 在深圳举行

来源:唯蜜瘦 作者:唯蜜瘦 编辑:易锐华 2021-05-26 16: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2日,以“相信美好 未来可期”为主题的VMESHOU(唯蜜瘦)品牌四周年庆暨APP发布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处长黄江波、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数位中医药专家教授、全国近40家权威主流媒体及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六千余人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见证了VMESHOU(唯蜜瘦)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盛会。

湖南旻一董事长李博之演讲

首先,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旻一)董事长李博之以“奋进大蓝海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对企业过去、现在、未来的发展和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度解析。他表示,过去的VMESHOU(唯蜜瘦)已塑造了“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的特色品牌形象,尤其是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品牌更加自信成熟,市场成绩有目共睹,VMESHOU(唯蜜瘦)迅速发展成行业知名的健康塑形品牌之一。未来的VMESHOU(唯蜜瘦)将以清醒的头脑把握方向,以创新的精神锐意进取,以扎实的作风苦练内功,以坚定的决心守住底线,坚定不移地走正规化、品牌化、智能化、标准化、全国化之路,在逐梦的路上不断蜕变,共赢美好未来。精彩的演讲让与会人员对VMESHOU(唯蜜瘦)的整体规划有了进一步清晰的了解,对未来方向更加坚定,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

湖南旻一副总兼首席品牌官欧阳海丹演讲

随后,公司副总兼首席品牌官欧阳海丹从品牌运营矩阵化、品牌宣传全国化等维度对VMESHOU(唯蜜瘦)品牌四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及成果做了详尽阐述,并发布了下一阶段的品牌运营计划,公司将会在娱乐营销、事件营销、奖项争取等方面加大矩阵式投入。此外,公司还启动了千万级经销商扶持计划,通过系统化精准培训赋能、全方位矩阵式品宣投入、积极拓展下沉市场等多维助力经销商发展。同时,将携手经销商,积极参与更多社会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秉承公益理念、践行社会责任。

用户版APP——“呼啦鸽”正式上线并对外发布

同时,用户版APP——“呼啦鸽”(中文名称)正式上线并对外发布。作为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身材管理类APP,“呼啦鸽”致力于提供体重打卡、运动监测、AR鉴食、AI体形检测、健康饮食指导、减肥教学课程、原创IP视频、在线管家服务等一站式身材管理解决方案。此款APP是湖南旻一历时两年研发、斥巨资打造的健康塑形人群专属社交元宇宙,这既是公司在软硬件结合、人机交互上的又一布局,也是在健康塑形细分场景下对人工智能的又一探索。

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演讲

发布会上,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对唯蜜瘦的品牌领导力进行了解密,深度剖析了VMESHOU(唯蜜瘦)品牌发展成功之道;著名中医养生专家与中医治未病专家李教授从中医角度阐释了VMESHOU(唯蜜瘦)产品成分及塑形原理;著名营养学专家秦教授解析了VMESHOU(唯蜜瘦)所倡导的健康饮食和科学摄入,建议人们以此为据,在健康塑形的同时合理搭配膳食营养。湖南中医药研究院药理室主任曾宏亮博士在大会上发布了VMESHOU(唯蜜瘦)产品相关科研成果和报告,进一步验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湖南旻一CEO兼VMESHOU(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周芬演讲

湖南旻一CEO兼VMESHOU(唯蜜瘦)品牌创始人周芬上台阐述了品牌的理念和追求。她表示,唯蜜瘦之所以能够乘风破浪、逆势而上,源于“重承诺、守初心、轻营销、重产品、敢投入、重赋能”。公司目标纯正,心无旁骛,始终专注于健康塑形领域,并且坚定持续投入。希望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够与我们一道做得坚定、做得扎实、做得持久,目标坚定,行稳致远。

逃跑计划乐队倾情演唱

最后,以唯蜜瘦五位经销商为原型创作的励志微电影《我们的故事》在周年庆现场进行了首播,影片主要讲述了五位经销商不懈创业,实现梦想的真实经历,最后逃跑计划乐队压轴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因为他们就是唯蜜瘦发展过程中的超级节点,就是那颗夜空中最亮的星。

经过四年多的深耕,在诸多专家教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广大经销伙伴和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下,VMESHOU(唯蜜瘦)的市场份额不断增长、品牌认知度快速提升,再加上健全的全国销售体系和出色的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今天的唯蜜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健康、强大和从容。由此可以确信,其将以这次深圳周年庆为契机,步入新的发展起点,取得新的傲人业绩,奋进大蓝海,启航新征程。

来源:唯蜜瘦

作者:唯蜜瘦

编辑:易锐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