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医生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晓 邓菲妮 编辑:周曼 2021-05-27 15: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wm.png

小周周写下感谢信。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梦晓 邓菲妮)“医生阿yi您xin ku 了”近日,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病室(儿科)收到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患儿用稚嫩的笔画表达了对该病室全体医护的感激之情。

写信人是该院一病室(儿科)的住院患者,今年6岁了,大家都叫他小周周,因反复发烧咽痛,来到了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期间,活泼可爱的小周周和一病室的医务人员成为了好朋友。小周周说:“这里的医生护士阿姨漂亮温柔,我好喜欢!”。小周周的妈妈也时常说到:“市二医院医疗技术好,不乱开检查,不乱用药,护理工作细心,在这里治疗我们非常放心!”在该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下,于5月26日康复出院。

为了感谢一病室(儿科)的医务工作者,小周周在妈妈的指导下写下了这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纸短情长,不仅代表着患者和家属对医院的感谢,也代表患者对该院医疗工作的肯定。该病室负责人李霞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你们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患者及家属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晓 邓菲妮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