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高校首个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班为近千名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胡珂 编辑:周曼 2021-05-27 16: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527150645.wm.png

国家创业培训讲师颜红宝为学生授课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璇 胡珂)5月7日-24日,株洲高校首个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班为近千名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服务。该培训班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设,课程涵盖了网络创业培训直播、SYB、创业模拟实训、网创等四个项目。培训旨在向学员植入创新思维,促进创业能力,提升就业机会。

直播带货、抖音等平台经济第一次迈进株洲高校课堂,学员们兴趣十足,培训课程的设计直击内心,学员们纷纷表示,想搭上这趟网红经济快车。在网络创业培训班,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唐伶芳与校外专家张凯文共同为学员们打造“梦幻网店”;创业模拟实训班则迎来了重量级讲师——中国创业实训师、辅导师,中国微创企业联盟培训师、教练颜红宝,现场为高校大学生提供模拟情境下的创业指导。“老师们平易近人,没有距离感,时常开小玩笑,就像朋友一样,轻松愉悦地气氛中,我们学到了很多‘干货’,接触到了一个有趣的世界。”学员们在授课反馈表上如是说。

首批创业培训班历经19天,已于5月24日顺利结课,培训共开设了8个班,270名学院参与培训。第二批创业培训课自5月18日启动以来,该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度暴涨,已经吸引了近800多名学生报名。

“未来一个月,我们还将陆续开班以满足学生培训需求。”该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洪俐介绍,“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当下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希望把实事落到实处,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精准、更精细的服务和更好更大的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璇 胡珂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5/27/9405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