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召开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6-02 17: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持续弘扬新时期职业精神,端正行业作风,5月24日上午,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行业作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松柏主持,医院行风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宣读了岳阳市纪委《关于开展市属医院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医院制定的《关于开展医院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随后,王松柏对医院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重点从便民服务、药品耗材购销、廉洁风险管控等5个方面做了剖析和强调,并对相应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面导向,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及时整改,维护行业形象。全院医务人员要进一步把价值体现在高超的技术水平和为民服务上,规范诊疗的廉洁行医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医院党委书记曾强总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行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调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所有干部职工;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医院为民服务作风不实,医疗政策执行不够到位等问题为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行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形成行风建设工作合力,全面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