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岳阳云溪区开展疫情防控稽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2021-06-03 17: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3_副本.wm.jpg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检查组在云溪区开展疫情防控稽查。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岳阳市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堵住疫情防控漏洞,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兴东与稽查处处长余少华一行赴云溪区开展层级稽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稽查,主要针对诊所等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各医疗卫生机构首诊负责制、预检分诊、院感管理、发热病人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会在第一时间指出,并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交流指正,要求立行立改,同时要求市局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报省局。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健康,必须从严把控,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下一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省局检查重点为蓝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