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现场推进民营医院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旅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1-06-04 16: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4133755.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黄旅军 黄桂山)6月3日,郴州市市管民营医院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郴州圣康肾病专科医院召开。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圣康医院党支部阵地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医院文化建设、党建融合业务为民办实事等现场。会议回顾总结前段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步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郴州圣康医院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五化”标准,规定动作按照要求做到位做扎实,自选动作结合业务做精准做出彩,先后与郴州市慈善总会、宜章好人协会、永兴县扶贫办联合开展了关爱尿毒症患者等系列爱心活动,筹集15万余元物质,走访慰问尿毒症贫困家庭600余户。在党建引领下,该院的知名度、诚信度迅速提升,连续多年被郴州市慈善总会评为爱心企业,长期在院治疗的血透病人由建院初期的50人增长到现在的300多人,同时永兴分院、怀化分院相继开业。

会议强调,支部书记要学党务,坚持按党章和党内法规办事,支部工作要抓关键,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支部引领要讲质效,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民营医院党建工作要注重基层基础,落实“五化”要求,坚持标杆引领,进一步完善领导联系、支部结对及党建指导员制度,促进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要牢固树立健康发展、长远发展理念,通过创品牌、立口碑、树形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医院党支部要在依法执业、诚信经营、安全生产方面发挥作用,引领医院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郴州市卫生健康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委员、市管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旅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