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赴岳阳开展妇幼健康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2021-06-04 17:4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9(1).wm.png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 9.wm.png

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检查组针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余楠)为加强医疗机构监管力度,提高湖南省内卫生健康执法水平,近日,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局长罗志强一行来到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国家“双随机”检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执法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的具体内容包括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和人员执业资质情况、疫情防控与医院感染控制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婚前医学检查和产前诊断技术规范、终止妊娠制度和终止妊娠药品管理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各项被检工作基本符合要求,但仍存在不足。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就现场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要求医院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市局及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并报省局。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对照问题逐条梳理,积极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维护和促进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与健康。

后期,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并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余楠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