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肝癌治疗新进展多学科研讨会在岳阳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茜 赵珍 编辑:易锐华 2021-06-04 18: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2.wm.png

研讨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邓茜 赵珍)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地区肝癌诊疗技术水平,近日,由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承办的肝癌治疗新进展多学科研讨会圆满召开。

特邀湖南省肿瘤医院多位教授专家参加,30余位来自岳阳地区肝脏外科、肿瘤科、放射科、介入科的相关专家齐聚一堂,就肝癌诊疗新进展展开深入研讨。

与会专家们分别从肝癌的诊治现状、转化治疗、靶向免疫治疗、肝癌MDT团队建设等领域所面临的临床新问题和新挑战进行了广泛充分的学术交流。案例讨论环节,全场参会人员就多个临床疑难危重肝癌患者的诊疗进展进行了激烈的探讨,省级专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此次湖南省肝癌治疗新进展多学科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市内肿瘤专业人员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大餐,也促进了参会专家教授、学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将进一步推动岳阳地区肝癌规范化治疗,促进肝癌治疗学科的更好更快发展,为湘北地区肝癌患者带来福音。

来源:红网

作者:邓茜 赵珍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