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与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红网 作者:谢锴 编辑:易锐华 2021-06-04 17: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jpg

比赛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谢锴)为增进友谊,加强联系,6月2日下午,湖南省胸科医院羽毛球兴趣小组与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羽毛球队在湖南省胸科医院门诊楼六楼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友谊赛。湖南省胸科医院和湖南省职防院多位领导出席了比赛,来自双方单位的3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以混合团体的形式在男双、女双、混双等6个项目上展开了对决。搓、吊、劈杀、截击……球场上,队员们以纯熟的球技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出健康向上、坚忍不拔、团结争先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省胸科医院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遵循以球会友、以赛促交流的目的,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开展此次羽毛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拓展了相互交流的渠道,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锴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