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怎样科学轻松地变美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美知识讲座“巡演”中

来源:红网 作者:唐烨妮 李丹慧 周 曼 编辑:易锐华 2021-06-06 19: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622957473(1)_副本.jpg

资料图片。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唐烨妮 李丹慧 记者 周曼)怎样才能变美?如果不讲究方法,我们常常会走弯路走错路,那么怎样科学轻松地变美就变得重要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医美中心主任杨静围绕这个对大家非常重要和感兴趣的话题,带领着医美团队在医院开展了一系列医美知识讲座“巡演”,给大家普及了专业的医美知识的同时,给予了医院职工一定的优惠体验,给医护人员工作疲劳之余进行减压。

杨静从皮肤学基础入手讲解,让大家明白护肤的原理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皮肤色素性疾病、光电设备的分类和使用,特别是对如何有效的防晒对大家进行了规范的科普。在很多人的概念中,只有夏天需要防晒,阳光明媚的日子进行户外活动时需要防晒。其实只要有光,我们的皮肤总会不同程度地受到紫外线的侵袭,所以无论是晴天阴天雨天,还是清晨傍晚,或是室内活动,我们都需要防晒。此外医美中心不仅只有皮肤美容,还可以让大家内外兼修,她对神秘的私密光电项目进行了自己独到的讲解。

医美中心从5月12日计划生育部开启第一场到今天,在院内九个不同科室分别开展了医美讲座。与此同时科室成员李丹慧、唐烨妮、胡杉给医院职工开展了体验果酸焕肤活动。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时大家对于术后护理有很多疑惑,做完光电项目以后几天不洗脸?万一出现色沉需要怎么处理?光电项目真的会使皮变薄吗?医美团队以其专业的角度一一进行了解答。医美项目做完后的护理确实非常重要,必须重视。护理原则可以归纳总结为14个字:降温退红防感染,保湿防晒促修复。

通过这一场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医美知识的同时,还开启了自己追求变美的新道路。省妇幼医美人一步一脚印,一直在前行,医美知识系列讲座也将一直开展下去,希望将专业医美知识带给大家,将好的项目带给大家,和大家一起走向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唐烨妮 李丹慧 周 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