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高考考点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淑蓉 田贵明 编辑:周曼 2021-06-07 18: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35724.wm.jpg

工作人员对高考考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淑蓉 田贵明)高考之际,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全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平稳实施,6月6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该市民族中学高考考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公共卫生保障工作。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卫生监督员对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传染病防控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情况、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情况、校园环境卫生情况、教室(宿舍)通风和定期消毒制度落实情况、考场内通风、照明及应急药品配置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各级政府、教育部门和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考点学校设立考务人员和考生专用通道,严格执行测体温、查验健康通行码,并设立了备用应急考场。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卫生监督员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就高考考室布置及室内消毒和通风情况、考室空调使用情况、宿舍消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各考点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消除卫生安全隐患,确保高考期间师生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淑蓉 田贵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