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拉开“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21-06-07 18: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71722.wm.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李捷 )近日,爱心献血车开进了张家界南方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此次活动是公司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短短的3个小时,近20人成功献血5600毫升,活动的成功开展也正式拉开了张家界市“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月序幕。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千万家。在现场,活动负责人介绍说:“马上是6.14世界献血者日了,公司连续3年在这个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带头参加献血,即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2021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宣传推广无偿献血知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特别是鼓励和引导年轻人参与无偿献血,张家界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将在全市广泛开展张家界市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在此,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爱心市民撸起袖子,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