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精心精细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龚艳婷 编辑:周曼 2021-06-07 17: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7153402.wm.jpg

永定区疫苗接种点排队等候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秦铭 龚艳婷)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推进,群众能安全,有序,规范的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加快构筑免疫屏障,6月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谭建新深入各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督查接种情况。

谭建新详细察看了各疫苗接种点的排队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区、急救区,仔细询问了疫苗接种的整体运行情况。谭建新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安全第一,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早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要高度负责、全力以赴,坚决、彻底、全面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苗全民接种攻坚战。同时,他指出,要坚持“九个必须”在现场即属地政府干部必须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必须在现场、公安干警必须在现场、联防队员必须在现场、城管队员必须在现场、卫健局工作人员必须在现场、接种点卫生院长必须在现场、急救医护人员必须在现场、120救护车必须在现场。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和市的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疫苗接种工作做精做细,以确保群众健康、安全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

目前,该区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共计启动14个疫苗接种点,各疫苗接种点因地制宜,推出分时段拿号、分社区组织等多种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市民排队等候的时间,各接种点秩序井然,接种进度正常。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6月3日至30日,该区正式启动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原则上不新增第一剂疫苗接种。7月1日后,继续免费进行第一剂疫苗的接种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铭 龚艳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