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卫健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教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易锐华 2021-06-09 09: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曾兰花)近日,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教报告会。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举行,分四个会场,主会场设局机关,区卫生健康系统35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邀请了岳阳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李桂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系统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的作为与担当,使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新的理解。通过专题辅导,给大家带来了更多的启迪和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

岳阳楼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用党史的重要论述。要全面对标看齐,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曾兰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