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尘肺病困难疾病患者家庭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2021-06-09 16: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44231.wm.jpg

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家庭急需的生活用品、大米、植物油。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田晓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8日上午,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余刚宝带领部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永定区桥头乡桥头村吴方全家,开展尘肺病困难疾病患者家庭捐资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

捐资助学对象吴方全是一名尘肺病贰期患者,劳动力丧失,其妻子为白血病患者、聋哑人。膝下一儿一女,分别就读小学一年级和幼儿园。吴方全年老体弱,靠打临工和帮工谋生,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  在吴方全家,余刚宝代表市疾控中心做了讲话,鼓励吴方全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相信国家,相信党,坚持送孩子上学并立志成才,对两个孩子提出殷切希望,现场发放助学金五千元。同行的工作人员分别为孩子们送上了家庭急需的生活用品大米、植物油、崭新的爱心书包、铅笔、文具盒和本子等学习用品,也送去了该市疾控中心全体领导干部职工的祝福、爱心和温暖。

吴方全代表孩子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中,一定常怀一颗感恩的心,自立自强,一定努力学习来回报社会期望,来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和爱护。闻讯赶来的村民们对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的帮扶活动纷纷表示感谢,为疾控人树起赞赏的大拇指。

点滴爱心聚沙成塔,爱心浇灌连木成林。扶贫帮困是张家界市疾控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社会爱心公益的浓厚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张家界疾控人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疾控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帮扶行动中来,让困难疾病患者家庭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为脱贫攻坚防止返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