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炎炎烈日送健康 天门山镇为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石友谊 编辑:周曼 2021-06-09 16: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45947.wm.jpg

医护人员与环卫工人合影。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李勇 石友谊)入夏以来,气温节节攀高,而我们的环境“美容师”却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工作岗位,为感谢环卫工人们为维护乡镇整洁、优美的环境所做出的贡献,6月8日上午,张家界天门山镇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顶着烈日高温为全镇的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用实际行动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关爱。

天门山镇共有四十多名环卫工人,这些工人长期奋战在环保第一线,工作辛苦,风吹日晒,不少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他们的身体健康牵动着该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的心,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院长周军朝同志经院务会讨论之后,决定为他们做一次免费体检。医院对此次体检项目进行了精心安排,体检内容包括量血压,抽血化验,心电图,彩超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地为环卫工人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详细记录了各项体检数据。尤其是还针对环卫工作性质及个人身体情况,给出了具体的保健意见,并向他们宣传健康饮食和健康作息的知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环卫工人是城市和乡镇的清洁者,环境的护卫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此次体检活动是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的一项实际举措,通过体检,能使他们更加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对各种常见病‘早检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环卫工作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也真诚地呼吁大家能以实际行动关注、关爱、关心环卫工人,营造一个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石友谊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