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集团湘阴县医院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梨 编辑:易锐华 2021-06-09 17: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dfd4da9e5ed0446378833d04032444.wm.wm.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刘梨)6月8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湘阴县人民政府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在湘阴县中医医院新址举行。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湘阴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医战略框架协议》,与湘阴县中医医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书》。至此,双方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宣告开启。

此次湘阴县中医医院挂牌成为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集团湘阴县医院,旨在通过紧密型医联体的建设,全面提升湘阴县中医医院在医院管理、医疗技术、专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力。

在5年合作期间,医院将派出专家团队定期在湘阴县中医医院坐诊及指导,重点打造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肛肠科、肿瘤专科等学科专科。双方也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打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让老百姓足不出县即可享受到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把常见病、多发病留在基层解决,也把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更多的医疗资源留给复杂疑难、危急重症患者,有效提升医联体内整体服务效能,形成补位发展模式,更好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梨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4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